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多账号,多用户群发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7 19:32

我有三个listview , 一个为地址列表,一个为账号列表,一个为消息列表

其中三个列表的数量都不固定,如果要发送,必先取地址,再取账号,再取消息

如果不用多层循环判断的方式一个个循环,那么这三个列表的值该如何处理,

希望各位大神们给点意见。

lixia7的主页 lixia7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8-09-29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么是后关联,要么先关联。
先关联可以直接使用引用 或者 Map等 创建关联方式。这样效率更高。

收获园豆:2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27 | 2018-09-29 21:18

谢谢回答,只是这个不明白。。。只学过遍历这些

lixia7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8-09-29 23:59
其他回答(1)
0

用listbox就可以了,如果有关联直接用datatable挡在datagridview就行

收获园豆:25
jqw2009 | 园豆:1905 (小虾三级) | 2018-09-30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