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IT不发达的城市(广西南宁)要怎么招聘程序员更有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8 15:58

在小城市招程序员真的是很难啊·~有经验的难~·没经验的也难招~~
想问一下大家有什么好的招聘方法吗?

南宁招聘cocos2d-lua的主页 南宁招聘cocos2d-lua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9-29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当地有大学 可以进行校招
还可以让优秀同事内部推荐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10 | 2018-09-29 17:35

这个也可以的~~感谢哈·~

南宁招聘cocos2d-l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0:22
其他回答(7)
0

多给money

1sa2sa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8-09-29 17:20

在南宁给多少这样子囖 ~~

支持(0) 反对(0) 南宁招聘cocos2d-l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0:22
0

市场方式驱动是最有效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1 (专家六级) | 2018-09-29 23:52

表示不懂,需要百度看看 ~~哈哈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南宁招聘cocos2d-l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0:21
0

给出诱人的条件就会有人来了,有人愿意去的。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9-30 08:22

无奈状~~

支持(0) 反对(0) 南宁招聘cocos2d-l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0:20
0

南宁,嗯,听说IT工资还可以,anyway并不想去。

昨日的世界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09-30 09:33

你听说是多少·~~

支持(0) 反对(0) 南宁招聘cocos2d-l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0:19

@喵~喵~喵~。: 跟深圳差不多咯。给少了谁去啊!

支持(0) 反对(0) 昨日的世界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0:22

@昨日的世界: 跟深圳· 能比~~么?-_-||

支持(0) 反对(0) 南宁招聘cocos2d-l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0:23

@喵~喵~喵~。: 所以人家不去啊!怎么说也是个省会吧?但是这个城市怎么说呢,传销太多,民风呢又跟内陆不一样,还有带枪的少数民族,一般人也不敢去啊。

支持(0) 反对(2) 昨日的世界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0:27

@昨日的世界: 真的吗?我只听过带匕首的少数民族,带枪也太恐怖了吧。

支持(0) 反对(0) 芽衣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8-10-21 16:13
0

钱到位,朋友介绍

曾将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6:57
1

money 到位,键盘敲碎

Skipper-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10-04 23:39
0

把复杂的问题拆解成若干步骤简单的问题,然后找低一级的程序员。

cuishengli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9-06-29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