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2012 无人值守 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1 15:57

sql server 无人值守 安装 配置了sa密码
密码如下: asdf123456 asdf!@#123456
安装成功后,直接通过sa 去连接数据库,出现登录失败
只有使用本地用户登录后修改下sa密码就可以了。
还有无人值守的脚本中,如何去除强密码策略。
求解。

无人值守脚本参考:https://www.cnblogs.com/Sungeek/p/6245738.html

apgk的主页 apgk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8-09-30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完后通过 本地可信登录进行修改密码 sp_password

apgk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8-11-08 14:18
其他回答(1)
0

关于强面问题, 你先用windows 登录进去, 然后 修改 用户 , 比如sa, 去掉里面的 强密码策略

收获园豆:20
兴想事成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8-09-30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