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码云上更改了cshtml代码后,vs拉取后打开网页变成乱码了,请问要怎么解决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07 16:54

在码云上更改了cshtml代码后,vs拉取后打开网页变成乱码了

还有在vs上点击还原报错

Git failed with a fatal error.
revert failed

这又是什么情况啊?

bgh的主页 bgh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8-09-30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备份文件替换一下吧,之前我也干过,哈哈哈哈

奖励园豆:5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09-30 14:41

....

bgh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9-30 14:59
其他回答(2)
0

文件的编码是不是utf-8?

dudu | 园豆:41262 (高人七级) | 2018-09-30 14:57

是utf-8的,浏览器的编码也是设置utf-8,最后我把文件编码改为ansi编码,然后浏览器用utf-8,就不是乱码了...

支持(0) 反对(0) bgh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9-30 15:01

@bgh: 使用ansi编码在英文操作系统上显示中文会乱码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62 (高人七级) | 2018-09-30 15:06

@dudu: 就是现在把编码改成utf-8就乱码...

支持(0) 反对(0) bgh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9-30 15:07
0

你这是Ext吗?乱码一般就是编码的问题

jqw2009 | 园豆:1891 (小虾三级) | 2018-09-30 15:13

不是..

支持(0) 反对(0) bgh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9-30 15:15

@bgh: 跟ext很像,都是配置模式,这个挺方便,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1891 (小虾三级) | 2018-09-30 15:24

@jqw2009: 这个是layui的table...

支持(0) 反对(0) bgh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9-30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