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Helper.HtmlPager.Pager(IPagedList pagedList, PagerOptions pagerOptions)方法怎么设置去掉生成的<div>标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30 17:14

视图代码如下

然后就会生成如图的<div></div>标签

怎么能去掉这样的<div></div>标签

恶之必要的主页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8-09-30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本计划去掉HtmlPager编码生成的<div>标签,这样可以使的总页数信息和分页按钮在同一行,但是好像没有一个能去掉分页容器的属性,所以我试着调用PagerOptions类的ContainerTagName属性,更改分页容器标签名为<ul></ul>标签,把原本视图里的<ul></ul>标签删除,成功将总页数信息和分页按钮放在同一行。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8-09-30 17:14
其他回答(1)
1

可以自定义模板,参考 http://demo.taiga.nl/mvcpaging/Paging/Bootstrap

dudu | 园豆:40747 (高人七级) | 2018-09-30 15:50

这里我已经在PagerOptions自定义了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9-30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