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entos7,curl可以访问百度,但是ping不通百度,这是为什么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7 17:17

如图所示

curl可以访问百度

 

ping不通百度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41
提问于:2018-10-02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久之前的问题了,应该是当时配置的网络模式有问题.

自己回答下把帖子结了.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园豆:541 | 2019-09-27 17:17
其他回答(1)
0

你的网络是什么模式?桥接还是net。 cd
/etc/sysconfig/netwotk-scripts去看下里面的网络配置文件

Harmony-MrW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16 0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