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racle数据库系统权限、对象权限回收和角色删除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1 16:50

oracle回收系统权限没有级联影响

如果想回收with admin option子句,用户必须先将权限回收,然后再用不带这个子句的grant语句重新授予

select权限不能指定列名,如果要授予列级的select权限,用户可以用试图实现

对象权限有级联影响,如果用户a被授予了带with grant option子句的对象权限,并且将这个权限授予了b,当a的对象权限被回收时,相应用户b的权限也被回收。

角色删除后,数据库服务器自动从所有已授予这个角色的用户和角色身上回收这个角色,而且从数据字典中删除这个角色。

ray-bk的主页 ray-bk | 菜鸟二级 | 园豆:231
提问于:2018-10-02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角色如果被设置成某个用户的默认角色,以这个用户登录时角色将自动生效,并且不会要求输入口令,即使使用了identified by语句定义这个角色。

ray-bk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8-10-02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