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查询角色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1 16:48

显示所有已经授予用户和角色的所有角色
dba_role_privs

显示当前用户所拥有的角色
user_role_privs

显示当前会话所有的角色
session_roles

显示角色包含系统、对象权限
role_sys_privs
role_tab_privs

ray-bk的主页 ray-bk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8-10-02 22: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8 | 2018-10-07 21:49
其他回答(1)
0

如果想要查询所有用户 怎么查呢

一个正在奋斗的程序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16 17:36

试试select * from dba_users,或者all_users,区别是dba_users要用dba用户去查。

支持(0) 反对(0) ray-bk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8-10-31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