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boot跳转页面报错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2 21:30

我在登陆首页写了一个方法,在里面写了一个alert方法,当页面弹出窗口后,点击确定后就跳转到index页面,但是页面里面没有这个方法,所以很奇怪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请教为什么?

xiaojun402的主页 xiaojun402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10-03 1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看懂你的问题

奖励园豆:5
真偉昌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8-10-06 02:54

我新建了一个html页面,在里面写了一个js的点击事件没有任何和后台数据交互,就直接跳到报错

xiaojun40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4 10:53

@xiaojun402: 我刚刚自己也写了一个springboot +html然后用了你那个js没出现你的问题,你能提供多一点关键代码吗?
例如你的html页面代码。
你是不是Html页面定义了<from action="xxx">然后按提交的时候跳转到了一个没有存在的方法?
就凭你这几张图看不出问题所在,或者你需要我的demo我也可以上存到github你对比下

真偉昌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8-10-14 14:41

post method not supported .
我估计是因为你按了登录的时候提交了表单,
然后表单的action路劲在你项目是不存在的。

真偉昌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8-10-14 14:42

@真偉昌: 感谢哥们提供解题思路,就是因为from表单问题

xiaojun40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21 21:11
其他回答(1)
0

你是让我猜你的代码怎么写的吗?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10-08 09:58

我新建了一个html页面,在里面写了一个js的点击事件没有任何和后台数据交互,就直接跳到报错

支持(0) 反对(0) xiaojun40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4 10:55

@xiaojun402: 控制台没有报错吗

支持(0) 反对(0)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10-15 08:52

@青雉: 找到问题了,是因为form表单中有了提交按钮,就走aciton

支持(0) 反对(0) xiaojun40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21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