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深度面试题:什么是托管代码和非托管代码,请教灵活的大牛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4 11:57

什么是托管代码和非托管代码?
请问这样的面试题该怎么回答可以避免长篇大论,过于理论......最好有些实例,又能通俗易懂一些呢

请教见多识广的大牛们。。。

Smile_Xu的主页 Smile_Xu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10-03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L不是正解 —— 我们常见的os也是虚拟机的定义之一,虚拟机的定义是有多种的,也不应该论为被虚拟机启动的程序,常见的win x86我们也是可以看作是 被 win这种虚拟机启动的程序;

托管:我认为应该是原则上不需要内存管理且包含各种安全管理的过程代码。(堆的二次【自动】管理,地址的检测、溢出检测等等 此所谓托管,而不应论语言,比如c++,有托管的也有非托管的)。

这个边界不是特别清晰,应该说主要则以,就像说互联网公司和科技公司。

应该上述提到的算是主流托管语言特征。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68 | 2018-10-03 16:35
其他回答(3)
0

在虚拟机里跑的就是托管代码.
直接操作操作系统的.就是非托管代码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8-10-03 15:51
0

托管代码是自动运行的代码

Zeusgod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0-03 16:18
0

一个标准:
以.netcore为例:
他只要在clr中跑必定是托管代码,只要不是在clr中跑就不是托管代码

Leon_Chaunce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8-11-12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