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预计一下Silverlight 2 正式版何时发布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1 08:03
<P>根据以往的经验,Silverlight 2 正式版发布还需要多长时间.正式版会不会有太大变化.总感觉微软没把SL当回事.</P>
问题补充: 正要做一个小项目,觉得用SL2最合适,但必须要在八月前完工,所以问一下. 那位说七月一号的朋友,你不会是自已猜的吧.
yaoTong的主页 ya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08-04-15 2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lverlight 2.0 Beta 1 (Q1CY08 with limited (non commercial) Go-Live) — this was released at Mix ‘08 in early March Silverlight 2.0 Beta 2 (Q2CY08 with Go-Live) Silverlight 2.0 RTM (Summer 2008) – Exact timing TBD Silverlight v.next – We are working on a v.Next plan and have nothing to announce at this time Silverlight for mobile – No date available
Kevin Dai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08-04-15 22:07
其他回答(6)
0
反正就2008年.哪一天不知道 Vista SP1还没搞定呢.....考虑这个干嘛?微软又不会给你钱
meteormatt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8-04-15 21:49
0
微软是事太多了..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4-15 21:50
0
估计奥运后了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4-15 22:06
0
MS对Silerlight还是比较重视的
PENGX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08-04-16 13:12
0
7月1号
Paul li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8-04-16 16:02
0
这个要问MS自己了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4-17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