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Eclipse里构建maven项目报了一个错,谁知道什么原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7 17:15

如图所示

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会不会因为我的网络比较慢,然后一些包下载不下来,然后导致报错

求大神指点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33
提问于:2018-10-04 2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先到仓库里去删除下载失败的文件
2换个镜像下载:参考镜像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66 | 2018-10-09 18:11

为啥都喜欢用阿里的镜像

凯伦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8-10-10 10:11

@凯伦: 下载速度快啊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8-10-10 11:36
其他回答(1)
0

maven用国内镜像下载速度就快了

流年飞雨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8-10-07 2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