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是一个测试 小白 想问问 怎么写规范的测试用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8 14:03

想问问 怎么写规范的测试用例 测试大部分都用那些命令 求指教 谢谢

旧。的主页 旧。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10-08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80 | 2018-10-08 12:13

谢谢

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08 14:54

想问一下 用的是那些工具是测试啊?

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08 15:14
其他回答(3)
0

都必须有明确的操作步骤和预期结果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8-10-08 12:1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08 14:54
0

其实就是告知 程序员我是怎么测试的,通过哪些操作造成了什么影响,或者上传了什么数据导致崩溃等等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10-08 13:58

用的是那些工具测试呢?

支持(0) 反对(0) 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08 14:55
0

DiggingDeeply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8-10-08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