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建立动态链表并实现信息的添加与显示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0 12:58

本题要求设计一个简单的物流配送管理系统,实现物流配送管理最基本的功能。每个物流配送基本信息:物品名称、物品编号、物品出厂地、物品配送地、配送方式、配送个数、配送金额、配送日期(年、月、日)等。
2、功能要求:
①添加:即添加新增的物流配送基本信息。
②显示:即在屏幕上显示每个物流配送基本信息。

小雨哗哗的主页 小雨哗哗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8-10-08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

收获园豆:80
mylanqiu | 菜鸟二级 |园豆:288 | 2018-10-08 17:43

是的

小雨哗哗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8-10-08 18:24
其他回答(1)
0

很简单啊,是学校作业吧,给点报酬,我帮你做喽

走向孤独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10-09 00:14

加我QQ2173348059私聊

支持(0) 反对(0) 小雨哗哗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8-10-09 0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