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片四周缝隙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5 09:34

我给div添加了个背景图,可他四周都有缝隙,怎么解决啊

旺仔小裤头的主页 旺仔小裤头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8-10-08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设置一下padding或者margin试一下。

奖励园豆:5
执古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8-10-09 19:29
其他回答(1)
0

第一种情况就是你得图片的问题可能四周存在间隙,第二个就是div的内边距,看一下具体是什么问题

番茄先生 | 园豆:901 (小虾三级) | 2018-10-08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