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vs checkout 时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5 12:05

流白的日记的主页 流白的日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10-09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个checkout的目录试试,这错误是不是说 这个目录里已经有这个项目了

收获园豆:20
呆呆兽- | 菜鸟二级 |园豆:203 | 2018-10-09 17:20
其他回答(1)
0

原来不在代码被废弃了,都移到git上了

流白的日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11-07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