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推荐本数据库架构师的书籍来读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9 17:55

发现学习的时候总是学些没有用处落后或者暂时用不到的细节,然想读本好书,以更高的视角来学习了解所有关系数据库、nosql、newsql、大数据等等,防止自己学偏了,书荒,求推荐本好书

九命猫幺的主页 九命猫幺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8-10-09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系统实现(第二版)
数据库系统基础教程(原书第3版)

收获园豆:30
GL0312 | 菜鸟二级 |园豆:270 | 2018-10-09 17:20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8-10-09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