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款不错的文件管理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2 11:01

用window自带的文件管理器总觉着有点不方便,win7一些层次目录要打开很久

window10加了记录功能,可用起来确还是有点不方便

只能打开文件,不能打开文件的位置,操作其他文件

玄月白的主页 玄月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10-10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这两个工具我一直在用,觉得还不错就推荐给你
QTTabBar
把资源管理器标签化
http://qttabbar.sourceforge.net/
CLaunch
快捷启动器,可以自定义快速打开文件或者文件位置
https://www.appcgn.com/claunch.html

奖励园豆:5
芽衣 | 菜鸟二级 |园豆:469 | 2018-10-21 16:10
其他回答(2)
0

推荐Everything,文件快速查找

vich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10 16:44
0

文件大师。

执古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8-10-10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