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oracle数据库的length和lengthb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1 13:59

select length('好') from dual与select lengthb('好') from dual在plsql中执行为什么返回结果都是2呢?本人数据库编码为ZHS16GBK;求大神解答!!!

若是那年的主页 若是那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8-10-10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ength指的是字符长度,lengthb指的是字节长度。(select length('好') from dual与select lengthb('好') from dual在plsql中执行为什么返回结果都是2,之所以造成此结果的原因是因为plsql乱码导致,修改plsql编码格式后恢复正常)

若是那年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8-10-11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