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有些网址很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2 11:00

新电脑,因该不存在硬件问题
但是打开网址的速度好像变卡了
博客园秒开,eclipse官网,要等很久
可是,我记得9月的时候eclipse官网也是秒开的
莫非,是电脑出了其他的问题?

玄月白的主页 玄月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8-10-11 0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国外的网站很正常,有时候可能都打开不了。另外网速也是一个因素

奖励园豆:5
风~停了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8-10-11 10:18
其他回答(5)
0

eclipse官网的服务器在国外,浏览该网站不稳定是正常的。

晨之风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8-10-11 08:31
0

等很久是多久

ycyzharry | 园豆:13239 (专家六级) | 2018-10-11 09:01
0

你家在中国,你打开的国外的网站

慧☆星 | 园豆:5333 (大侠五级) | 2018-10-11 09:11
0

中国网络就是这样,当一个新产品快要更新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个网站突然很流畅了,然后就被万里长城封了

_Roy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8-10-11 09:13
0

浏览的人数比较多,所以会造成网络拥挤,甚至打不开。

执古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8-10-11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