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 解析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1 11:20

[[{fid=11, tvalue=, tname=销售出货, tid=15}, {fid=11, tname=销售退货, tid=16}], [{fid=12, tname=采购进货, tid=17}, {fid=12, tname=采购退货, tid=18}], [{fid=13, tname=用户管理, tid=19}, {fid=13, tname=会员管理, tid=20}, {fid=13, tname=供货商管理, tid=21}], [{fid=14, tname=商品上架, tid=22}, {fid=14, tname=商品下架, tid=23}]]

这种格式的怎么解析出来呢

一襟晚照的主页 一襟晚照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8-10-11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on 解析成 js 对象,然后js对象的操作方式

var obj=JSON.parse('json内容');
obj[0][0].fid

收获园豆:4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43 | 2018-10-11 09:06
其他回答(1)
0

https://blog.csdn.net/yy_james/article/details/72667637

收获园豆:10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661 (小虾三级) | 2018-10-11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