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程序异常关闭配置文件丢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16 13:52

WinForm程序异常关闭或者电脑强制关机导致配置文件丢失,能否通过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

屋檐不懂雨的主页 屋檐不懂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8-10-11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捕获异常,请联系管理员。。。

奖励园豆:5
别让她难过 | 小虾三级 |园豆:1646 | 2018-10-11 10:13
其他回答(1)
0

异常关闭怎么会导致配置文件丢失???

jqw2009 | 园豆:2108 (老鸟四级) | 2018-10-11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