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达到那种学习忘我的境界 走路撞电线杆那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1 16:30

如题,天天工作的时候各种事情静不下心,下班又做饭洗衣服扫地洗澡各种屁事,完全无法静心学习

九命猫幺的主页 九命猫幺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8-10-11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得培养学习感兴趣,从学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多钻研,因人而异。

收获园豆:30
执古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8-10-11 16:29
其他回答(2)
0

这状态挺好啊,学习干什么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601 (小虾三级) | 2018-10-11 16:15
0

找个学习伙伴 一起学 做感兴趣的事情 一个人的时候往往很难坚持自学

收获园豆:20
默卿 | 园豆:4158 (老鸟四级) | 2018-10-11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