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一个人家写好的TCP发送数据的项目公司要求全改UDP发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11 15:11

一个已经走的前辈写好的TCP发送数据的项目公司要求全改UDP发送。有没有比较快捷的方法。我感觉工作量很大。

菜鸡你n+1号的主页 菜鸡你n+1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8-10-12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我认为工作量很小。
2.或者吃不了这碗饭,选择辞职。

收获园豆:2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79 | 2018-10-13 10:03

。。。。。。。初学者请包涵。

菜鸡你n+1号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10-13 10:10

@菜鸡你n+1号: 所以顶住心中的“压力”上吧 —— 除非你把领导说服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79 (专家六级) | 2018-10-13 10:55

@花飘水流兮: 好的。顶住压力 一个一个的改

菜鸡你n+1号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10-13 11:39
其他回答(1)
0

工作量比较难说。tcp改udp会面临一些比较难搞的问题。比如可靠性,包次序等等。

firstrose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20-02-12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