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博客园添加连接后在首页没有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18 13:30

没勾visable,链接都是显示,但首页就是没有反应

Starryskies的主页 Starryskies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8-10-13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勾上Visible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8-10-13 10:41

勾了也还是没有显示

Starryskies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8-10-25 09:57

@Code_Geass: 有缓存,勾选后要等一会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8-10-25 13:10
其他回答(1)
0

visible是“可见”的意思,勾上visible试试看吧。

芽衣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8-10-21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