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rrayList的add()方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4 13:59

对于add()方法,其中应该add()的是一个对象,不可是基本数据类型。
但如果我写的是add(1),
这样也可以通过,
所以我想请请教一下,
这里在编译的时候究竟把这个1当做什么类型存在的?
是作为一个object对象吗?
希望大神帮帮忙

beautifulyan的主页 beautifuly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8-10-13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的时候装箱为object,使用的时候拆箱

收获园豆:5
慢慢求学路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8-10-14 00:38
其他回答(2)
0

所有类型均从object派生。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1 (专家六级) | 2018-10-13 16:01
0

Integer

hierarch_y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02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