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腾讯Bugly简单问题,为什么首页我没有“内测分发”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4 18:51

少一个“内测分发”的菜单
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这样的

张林-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布莱恩特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8-10-13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由于业务调整,内测分发暂时停止新产品接入”
mp,刚知道原来,新产品不能接入了!

张林-布莱恩特 | 初学一级 |园豆:88 | 2018-10-14 18:46
其他回答(1)
-1

账号权限不一样吧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18814 (专家六级) | 2018-10-13 19:39

并不是,我新建的测试项目。最高权限是我自己

支持(0) 反对(0)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8-10-14 16:24

“由于业务调整,内测分发暂时停止新产品接入”
没有任何公告,我擦!

支持(0) 反对(0)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8-10-14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