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项目你是怎么发布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5 16:12

请从第一次发布和后续的升级发布两个点分别阐述一下,还有对于线上项目,你发布的时候是怎么发布的,若出现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呢

一禅·小和尚的主页 一禅·小和尚 | 菜鸟二级 | 园豆:493
提问于:2018-10-14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用的是 .net core ,基于 docker swarm 自动化发布,出现问题时用 docker service update —rollback 命令回退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5 | 2018-10-14 11:33

面试被问到是怎么发布的,我说是拷贝DLL文件那种。(遇到问题,回滚备份文件)。。。。请问还有别的方式吗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8-10-15 16:33
其他回答(3)
0

大公司现在一般都在用持续发布 自己写的框架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8-10-15 16:30

什么是持续发布呢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8-10-15 16:31

@一禅·小和尚: 实现从开发到交付端到端的业务敏捷,加速业务创新,缩短交付周期,实现持续快速可靠的交付。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8-10-15 17:44
0

我们用visual studio ,发布在项目中发布,出现问题就是发布的时的问题,要不就是代码的问题,代码问题调试就好了,发布时出现的问题,我目前遇到的就是签名,根据错误提示在项目属性中添加就好了,不知道其他的还有什么问题了

心之估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8-10-16 10:00

还用签名?请问你是BS程序吗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8-10-16 11:11
0

使用MSBuild+WebDeploy直接远程发布

Genius Zhang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8-10-26 09:14

每次发布,会进行服务器all文件的覆盖,还是只覆盖有变动的文件呢?自动识别有修改的文件吗?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8-10-26 09:19

如果发布后出现问题了,怎么回滚的或解决的呢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8-10-26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