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HTML的一个样式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5 17:09


如图怎么实现右上角的那个月度季度年度的样式,看源码好像是用VUE实现的,但是我还没有学过vue,可不可以直接用JS代码或者css实现出来?或者说用vue应该怎么实现呢?

FFFFFFFly的主页 FFFFFF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8-10-15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rder-radius
overflow: hidden

奖励园豆:5
blurs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8-10-15 09:50

已经实现了,用的就是border-radius

FFFFFFFly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10-15 17:09
其他回答(2)
0

这应该是插件自带的不用自己实现的吧,百度ECharts找找看有没有这个的支持

木木他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5 09:28

下面那个图是的,我已经实现了,但是上面那个按钮的样式我还没有头绪。

支持(0) 反对(0) FFFFFFFly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10-15 09:31
0

vue 不是用来控制样式的,而是一个框架,把页面分成若干组件。每个组件里有各自的模板、js、样式,更容易管理和复用。

zanetti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8-10-18 2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