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datagridview como 列显示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7 08:58

winform中datagridview中列设置为下拉,下拉数据比如为1,2,3,而要显示的数据为5,这样显示就会报错(下拉数据固定,不可增加)

流静水深的主页 流静水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8-10-15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了技术领导说要重写控件

流静水深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18-10-17 08:58
其他回答(1)
0

没懂你要说什么

猝不及防 | 园豆:1953 (小虾三级) | 2018-10-15 16:02

comobox的item为1,2,3,而我显示的值为数据库中的值,但值不在1,2,3选项中,运行就会报让我处理data_err

支持(0) 反对(0) 流静水深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10-15 16:05

@流静水深: 正常情况下comobox.itemsource就应该有5啊,不想报错的话就在dataerror事件中处理被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53 (小虾三级) | 2018-10-15 16:07

comobox里的item值为手动添加,不是来自数据库,显示的值才是来自数据库,但item值固定,不可以增加

支持(0) 反对(0) 流静水深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10-15 16:09

@流静水深: 实现dataerror事件,里面啥也不写就不会报错了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53 (小虾三级) | 2018-10-15 16:14

@猝不及防: 但是这样显示的数据会出不来

支持(0) 反对(0) 流静水深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10-15 16:15

@流静水深: 那你设计有问题,你写的固定值,那么就拿不出数据库的值,你还想要这个值,那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53 (小虾三级) | 2018-10-15 16:20

@猝不及防: 好吧,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流静水深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10-15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