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csproj 项目如何包含另外一个位置的文件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5 18:31

比如在 src 路径下有 2 个文件夹 Cnblogs.Web.Mvc 与 Cnblogs.Web.Vue ,在 Cnblogs.Web.Mvc 文件夹中有 Cnblogs.Web.Mvc.csproj 项目文件,请问如何在 Cnblogs.Web.Mvc 项目中包含 Cnblogs.Web.Vue 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包含子文件夹)?

示例目录结构如下:

.
├── Cnblogs.Web.Mvc
│   └── Cnblogs.Web.Mvc.csproj
└── Cnblogs.Web.Vue
    └── src
        └── App.vue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305
提问于:2018-10-15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的方法是利用操作系统的文件系统软链接能力,在 Cnblogs.Web.Mvc 文件夹中创建软链接

Windows 上创建软链接的命令:

mklink /d ClientApp ..\Cnblogs.Web.Vue

Linux 上创建软链接的命令:

ln -s ../Cnblogs.Web.Vue ./ClientApp

需要注意的地方:

  • 软链接的目标路径要使用相对路径
  • Windows 上安装 git 时要选中"Enable symbolic links",不然签出的软链接不起作用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05 | 2018-10-15 18:30
其他回答(1)
0

可以试一下这个方式,

If you wanted to automatically include all descendant files below a specific folder:

<Content Include="Path\To\Folder**" />
This can be restricted to include only files within the path specified:

<Content Include="Path\To\Folder*.*" />
Or even only files with a specified extension:

<Content Include="Path\To\Folder*.jpg" >
Reference: http://jamesrpatterson.com/blog/automatic-include-in-project-for-visual-studio

放逐人 | 园豆:623 (小虾三级) | 2018-10-15 18:42

试过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8-10-15 18:59

使用下面的配置会在 Cnblogs.Web.Mvc 项目的根文件夹下包含 Cnblogs.Web.Vue 中的文件及子文件夹

<ItemGroup>
  <Content Include="..\Cnblogs.Web.Vue\**\*.*">
  </Content>
</ItemGroup>

而想要的效果是 Cnblogs.Web.Mvc 项目的根文件夹下包含 Cnblogs.Web.Vue 文件夹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8-10-15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