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软件过程与软件质量关系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6 09:46

请问软件过程与软件质量关系,老师的课堂提问。希望大家能给一些参考

键盘击碎者的主页 键盘击碎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8-10-15 2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软件过程是指一个为获得高质量软件所需完成的任务的框架,它规定了软件产品开发时完成各项任务的一系列工作步骤,一个思路缜密,过程清晰简单的软件过程一定会得到一个高质量的软件,反之软件质量则会下降

收获园豆:30
持续努力的小七夜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8-10-16 07:45

好的,谢谢

键盘击碎者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8-10-16 09:45
其他回答(1)
0

软件过程主要针对软件生产和管理进行研究,而软件质量确保的目的是为了客观地核实软件项目的实施行动与开发中的产品遵从于对应的需求、过程描述、标准及规程。

收获园豆:10
执古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8-10-16 07:59

ok,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键盘击碎者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8-10-16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