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avicat连接mysql一直报错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localhost' (10061)和(10038)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7 15:48

服务已启动,但还是一直报错,哪位大神可以解惑?

大萌Minoz的主页 大萌Minoz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8-10-16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一下就好了,上述答案都行不通

大萌Minoz | 初学一级 |园豆:47 | 2018-10-17 15:47
其他回答(5)
0

防火墙允许 3306 端口了吗?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8-10-16 11:23

怎么看呢

支持(0) 反对(0) 大萌Minoz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8-10-16 11:40

@大萌Minoz: 参考 MySQL远程连接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8-10-16 12:05
0

localhost改成127.0.0.1试试

张亚南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10-16 14:00
0

我感觉你mysql都没有启动,建议你再检查一下。

AYard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8-10-16 18:14
0

1 检查下本地mysql是否启动
在cmd命令行中输入:

netstat -an|find "3306" 

2 本地命令行里先连上mysql
确保服务正常后再使用navicat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8-10-17 10:07
0

你服务启动了吗?你用命令行都连不上,问问配置服务的人,端口,ip都是啥

猝不及防 | 园豆:1180 (小虾三级) | 2018-10-17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