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网页设计大神帮忙看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6 17:01

他这个页面的聚光灯,翻页,是用到哪些JS实现的?谢谢

https://sale.jd.com/act/lVIpDLWhEYG.html

无情未明的主页 无情未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8-10-16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两个不用JS就可以实现,第一个聚光灯效果是利用了css3动画animation属性实现了摇摆效果,翻页效果是利用定位进行实现的,这个定位效果原理和轮播图的是一样的,简单地说是也是一个轮播图。具体的话你再说吧

收获园豆:5
疯癫释流年 | 菜鸟二级 |园豆:385 | 2018-10-16 16:11

原来如此,明白了,多谢指导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8-10-16 17:01

@无情未明: 客气了,对你有帮助就好。

疯癫释流年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8-10-16 17:19
其他回答(1)
0

绝品骚年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8-10-16 11:43

这个我看过了,CSS只是设定位置,不是设定摇摆的

支持(0) 反对(0)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8-10-16 12:06

@无情未明: @keyframes rotate1 没加

支持(1) 反对(0) 绝品骚年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8-10-16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