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公众号多图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9 10:09

微信公众账号发多图文消息时,为什么微信上收到只能显示第一条

一滴水_hi的主页 一滴水_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8-10-16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文档已更新,目前好像一次只能发送一条图文

一滴水_hi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18-10-19 10:07
其他回答(2)
0

不是很清楚,你可以看看微信功能,说不定有详解。

收获园豆:1
执古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8-10-16 12:17
0

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消息也是有限制的,现在貌似是服务号每个月可以推送四条信息,订阅号的话每天可推送一条。请参考。

收获园豆:4
zouTuri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10-19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