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uchsia会取代安卓吗?现在都是学Fuchsia开发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7 16:16

Fuchsia会取代安卓吗?现在都是学Fuchsia开发的?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8-10-17 0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他表示这只是一个早期项目,未来还有很大的变数。同时这名高管还表示,这是一个独立与Android之外的项目,它是实验性质的,而且处于早期阶段。总之就是,在短期之内,谷歌还不会推出一个新系统来继承Android的衣钵,毕竟Android可是现在全球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

奖励园豆:5
执古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8-10-17 07:32
其他回答(1)
0

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ycyzharry | 园豆:21134 (高人七级) | 2018-10-17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