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新建项目打开进入代码界面时显示是空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7 13:46

如图显示,我点击过代码,也从视图->代码。都没有显示,麻烦给位大侠,有知道的还望不吝赐教。

古月天城的主页 古月天城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10-17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初始化一下vs rebuild

奖励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979 | 2018-10-17 10:56

谢谢!下次遇到再试吧!我已经将那个删了,重启重建了。

古月天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7 10:58
其他回答(1)
0

实在等不了了,就将该项目删了,重新建一个就ok了。

古月天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7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