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上传图片插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8 11:10

小菜鸟一枚,请问有什么好用的JQ 插件?各种浏览器通用的

只是一个路人的主页 只是一个路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8-10-17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22 | 2018-10-17 13:18

我采用了这个插件jQuery File Upload ,感觉这个插件很强大的样子,还没研究透

只是一个路人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1:12
其他回答(1)
0

Uploadify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0-17 11:10

我之前做了一个这个的版本,但是要安装 flash被 pass 了

支持(0) 反对(0) 只是一个路人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8-10-17 11:14

bootstrap里面有个fileinput,你去看一下

支持(0) 反对(0)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0-17 11:25

@Yang小杨: flash插件这是必须的啊,谁还不安装个flash了

支持(0) 反对(0)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0-17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