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react引入百度地图打包报错的问题求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2 10:38

我正常引入百度地图,调试时候是好使的,但是打包时候就报错
引入方法如下

报错如下

求大神解决

文博的博客的主页 文博的博客 | 菜鸟二级 | 园豆:233
提问于:2018-10-17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成window引用就好了。。虽然方法有点可耻

文博的博客 | 菜鸟二级 |园豆:233 | 2018-10-22 10:37
其他回答(1)
0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10-17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