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2013安装都勾选哪些?主要是C#,开发包含(.net web网站+winform客户端+wpf客户端+wcf)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6 10:10

vs安装都勾选哪些?

主要是C#,开发包含(.net web网站+winform客户端+wpf客户端+wcf)

问题补充:

我在测试winform的时候,脑抽风,在控制面板里吧所有的低版本.net framework全卸载了,特么的,后来vs项目就运行不起来了,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8-10-17 14:09

VS2017?

dudu 1年前

@dudu: visual 2013

大da脸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只选中“Microsoft Web 开发人员工具”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36 | 2018-10-17 14:32
其他回答(3)
0

你截图的可以都不选择

fangq | 园豆:417 (菜鸟二级) | 2018-10-17 14:34

那还装什么,直接取消安装得了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8-10-17 14:55
0

这种情况 都装了总没错

ycyzharry | 园豆:19577 (专家六级) | 2018-10-17 15:30

有用的装,没用的装了也占地方不是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8-10-17 16:16
0

默认安装即可满足所需。没必要纠结这么多。

古月天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