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DataGridViewColumn 自定义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6 10:32

样式为一个textbox+一个button,有做过的吗?也就是可以显示传进来的数据,button可以有单击事件

流静水深的主页 流静水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8-10-18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照button column等重写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592 | 2018-10-18 11:17

winform刚刚接触,有没有可以参考的资料或者博客,注释清楚一点的,网上自己找的实在是看不懂

流静水深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1:20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NET_海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