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css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9 09:51
web前段初学者的主页 web前段初学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10-18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让做静态的HTML页面吧

收获园豆:20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0-18 11:58

是的

web前段初学者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1:59

@web前段初学者: 那就用HTML+css先拼出一个来,设置宽排列就完事了,你也可以了解一下bootstrap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0-18 12:16
其他回答(3)
1

你是想做导航的hover效果吧,导航写好,a:hove就可以
<!DOCTYPE html>
<html>
<head>
<style>
ul
{
list-style-type:none;
margin:0;
padding:0;
overflow:hidden;
}
li
{
float:left;
}
a:link,a:visited
{
display:block;
width:120px;
font-weight:bold;
color:#FFFFFF;
background-color:#bebebe;
text-align:center;
padding:4px;
text-decoration:none;
text-transform:uppercase;
}
a:hover,a:active
{
background-color:#cc0000;
}

</style>
</head>

<body>
<ul>
<li><a href="#home">Home</a></li>
<li><a href="#news">News</a></li>
<li><a href="#contact">Contact</a></li>
<li><a href="#about">About</a></li>
</ul>
</body>
</html>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5:21
0

基础样式写好后。
hover上去改变文字颜色,顺便加个border-bottom。

心悠魂然 | 园豆:2087 (老鸟四级) | 2018-10-18 16:13
0

如果是做导航,鼠标放上去字体变颜色,带下划线,就得写a:hover{}。

执古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8-10-19 0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