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神推荐!入门java我到底买什么笔记本啊?资金与Mac pro 不能两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3 20:09

那就剩 标压,8g,ssd 一条路了.可是处理器非标压不可吗?ie 5 标压就7000元起步了。真是

白黑灰的主页 白黑灰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10-18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5000左右那就推荐联想小新https://item.jd.com/4752553.html,或者是荣耀Magic,https://item.jd.com/7271737.html
这两款都配了高速SSD,这个是最重要的,我用的前者,多开几个VS没压力。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79 | 2018-10-19 08:37

再次强调一遍,电脑的性能瓶颈不在于处理器和内存,而是硬盘,所以NVME的固态非常重要。

happydaily | 园豆:579 (小虾三级) | 2018-10-19 08:39

谢谢^^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9 09:18
其他回答(9)
0

神推荐速来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4:06
0

扯淡吧,入门你随便买个3000块的神船就够了。
5000元的主流笔记本一堆堆的,别高估了你的学习能力。
当然你有钱,买得起顶配的SurfaceBook, I7, 16G, 1T SSD 没人有话说。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8-10-18 14:31

我预算5000.也是看了搜了很多才知道的啊,我自己扯什么淡。所说入门就是学习完可以找到开发工作,准备去培训。兄台不妨说说自己本子什么配置。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8:28

我就是纠结小白配不起mac加资金紧张,又急又烦,大叔,既然你懂推荐几款满足需求的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8:34

我写的标压,8g, ssd是共识了吧,而最低的i5标压就要7000起步,不信你京东看一下。那这样的话我不如考虑苹果机了,别的牌子不知道那个有苹果这些的品牌度,流畅,至少用个四五年不会出问题的。大叔太激动了以为我装B。我真是对那些定价极度无奈了,除非有人在开发的跟我说自己的本子没那么高配置也完全好用,我也想啊,目前的0水平真配不上mrc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8:42

@白黑灰:

  1. 贵的总是对的。
  2. 便宜的也能用。
  3. SSD不是标配,i5也不是标配,没有什么事标配的。
  4. 简单的说,就是你有多少钱,买什么笔记本,别纠结,没用。
  5. 编程最多的时间是学习和思考,而不是电脑快慢。当然你拿一台十年前的安装现在的系统肯定跑不动了。
    6。 我家里的台式机是6年前的,i3, 目前很好用。
    笔记本一台是三年前的,一台是八年前的,都能编程。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8-10-19 09:20

@爱编程的大叔,谢谢你走心的评论。入门的话容易焦虑,一台电脑的快慢很影响学习动力。我会综合考虑的,目前来说学编码的难度明显是高于计算机的难度,所以我决定把容易的解决掉。我也没实力耐心去解决计算机性能问题。分期12个月苹果得了。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9 09:37
0

我的联想Y510买的展示机,九成新,完全够用1t硬盘128的固态,8G内存,把原来笔记本的内存拿过来搞了一个16G的
某宝直接买的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5:17

这个信息很实用,那很贵吗?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8:35

CPU 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8:48

@白黑灰: 不贵啊 2000-3000吧 cup是i5-4200M

支持(0) 反对(0)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8:51

@白黑灰: 说实话完全够用了 主流的一些游戏也没有任何压力 只不过说实话如果真的开始学习的话,并没时间玩游戏

支持(0) 反对(0)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8:52

@。思索 我也不玩游戏,在京东没搜到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8:56

@。思索 你在开发项目用吗?我不是自学,准备去培训,会做项目,cpu那会不会有压力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00

@白黑灰: 不会的 开发项目没有任何的压力 完全够用 我是在淘宝上买的,最起码我觉得没任何压力

支持(0) 反对(0)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9:04

@。思索 那我觉得刚开始学是可以买台差的,只要不影响学习,神都烦了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08

@白黑灰: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20242e8drfqb2Q&id=553290065309&_u=i1r1l1mhf027 你可以看看 就是这家的 我用来拍黄片完全够用难道你java能有我拍黄片优秀??

支持(0) 反对(0)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9:14

@。思索 画风突然跑偏,真的假的,你不开发啊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20

@。思索 在考虑要不要向你学习,骗我你良心会痛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20:41

@。思索 哈哈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20:42

@白黑灰: 拍黄片(PHP)开发啊 怎么会不开发呢 骗你做什么 比较我学的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支持(0) 反对(0)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8 21:06

@。思索 所以说我是小白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9 09:22
0

二手台式机,何必买笔记本。淘宝300可入手

会长 | 园豆:5003 (大侠五级) | 2018-10-18 15:55

换个问法,假如你是我,你会买台什么本最适合?在满足开发需要的前提下尽量省钱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8:31

@白黑灰: 换了是我,我才不想这么纠结,我谁便买个中不溜的,既不买最便宜的也不买最贵的。如果预算充裕,直接thinpad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003 (大侠五级) | 2018-10-19 08:35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9 09:22
0

个人是华硕VM510L,自己加的8G内存,加260G固态,原本的机械改道光驱位,运行流畅,如果可以建议自己组装台式吧还是

阿苍老师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8:58

谢答。我不怎么懂笔记本所以不考虑二手,也不会改装。台式不用考虑了。那就是跑项目需要标压吗?标压就得7000以上。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04

就说现在预算买新机最低预算多少吧!不行我分期苹果了,至少我没听说哪个笔记本除了打广告品牌度可以的。实在没办法了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06

@白黑灰: 不要想太多,基本都可以!到了那一步自己就会改装什么的了!CPU好点就好了!

支持(0) 反对(1) 阿苍老师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08

@白黑灰: 5000以上的机型基本都不错

支持(0) 反对(0) 阿苍老师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09

嗯,谢谢,真的现在没必要也不可能一步到位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09

@阿苍老师 谢谢,我也是预算5000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16

@阿苍老师 省略号后居然看不到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16

@阿苍老师 不过你去狗东上看一下,7000一下都低压了,所以好点的cpu是哪个以上。现在真的涨的离谱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19:18
0

贵的总是对的

ycyzharry | 园豆:18380 (专家六级) | 2018-10-18 20:21

要么最贵,要么最便宜,我打算二手的了,对此你有没有什么看法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8 20:39

@白黑灰: 别买二手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380 (专家六级) | 2018-10-18 21:32

谢谢^^,二手确实要考虑鱼龙混杂

支持(0) 反对(0) 白黑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0-19 09:21
0

建议去看看九成新的电脑,可以去淘宝看看 p51 6代标压i7 8g内存

秋壶冰月 | 园豆:5434 (大侠五级) | 2018-10-20 13:22
0

你好,我的Thinkpad R400用到现在已经十年了,还可以顺畅运行。
同样价格的其他品牌电脑我也用过,但和Thinkpad比较的话,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Thinkpad真的好靠得住,好感动。

芽衣 | 园豆:548 (小虾三级) | 2018-10-20 14:37
0

我觉得制约java的主要还是内存。内存最大就好。

chandlerso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24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