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首页权限被封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9 15:17

提示“您的帐户不具备网站首页发布权限”,请求博客园管理员解封,谢谢啦

骑码行天下的主页 骑码行天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10-18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小组发一个@一下博客园团队

奖励园豆:5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601 | 2018-10-19 09:34
其他回答(2)
0

@博客园管理员

ycyzharry | 园豆:20482 (高人七级) | 2018-10-18 17:27
0

可以给客服发短信。

执古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8-10-19 07:38

怎么找不到客服在哪里?

支持(0) 反对(0) 骑码行天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19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