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el 11g安装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7 14:09

window10系统重装是没有删除oracle,直接把所有盘都格式化了。之后安装oracle 11g时,一包报错:
原因 - 所选安装与指定 Oracle 主目录中已安装的软件冲突。
操作 - 请安装到其他 Oracle 主目录。
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风雨长安的主页 风雨长安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8-10-19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格式化全盘?正确卸载步骤是:执行oracle软件的卸载,然后删除软件就ok了,重装不会影响

奖励园豆:5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8-10-19 23:38
其他回答(1)
0

不要在安装包所在的路径安装oracle, 也就是安装路径和安装包不能再一个路径下。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661 (小虾三级) | 2018-10-19 10:39

我的安装包在I盘,安装路径是E盘

支持(0) 反对(0) 风雨长安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8-10-19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