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indows字体大小改变导致软件界面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28 11:08

winform程序
在开发环境下是windows标准字体,标准字体的windows显示正常

当windwos字体有默认调大,界面字体同时调大使比例不均匀,类似下面这个图

请问有什么标准的解决方案吗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708
提问于:2018-10-19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inform 有个属性,设置一下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1708 | 2019-07-12 13:56

牛逼,我是自己回复自己

猝不及防 | 园豆:1708 (小虾三级) | 2019-12-28 11:06

自己解决一下,除了这个之外,win10,显示设置,高级缩放设置,修复应用缩放

猝不及防 | 园豆:1708 (小虾三级) | 2019-12-28 11:08
其他回答(1)
0

在高清屏中做winForm开发是很烦,一不小心自动把位置等等给扯变了。
不过运行时对就行了,现在高清屏特别要注意时机写法,比如要放到load的不能放到构造的。因此编程时最好是100%,测试时是多种尺寸。
当然最好的办法是wpf,没这么多烦恼。

收获园豆:2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58 (专家六级) | 2018-10-19 11:55

目前来说没时间换成wpf,估计也不会换
“不过运行时对就行了,现在高清屏特别要注意时机写法,比如要放到load的不能放到构造的。”
请问一下都要注意什么,放在构造函数和放在load里面有什么差异吗?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708 (小虾三级) | 2018-10-19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