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代码实现数据库的导入导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1 15:44

客户有一个mdb的数据库, 需要对里面的数据进行一系列的操作,然后再生成一个新的mdb数据库. 现在客户那边有mdb的数据库,但是没有装office软件,也就是他们那是打不开mdb文件的.
我用代码也没有办法连接.
所以呢,我想用 代码实现sqlserver 自带的导入导出功能, 先把mdb数据导入到sqlserver数据库中,操作完之后,再导出成mdb文件.
请问有这样的方法没,
环境是 .net

百鸟朝凤的主页 百鸟朝凤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8-10-19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sms 自带的功能 有导入导出 access数据库

收获园豆:20
fangq | 菜鸟二级 |园豆:377 | 2018-10-19 17:36

@fangq: 不是...这个我也会,,,我想用代码来实现, 用户那边是不懂数据库的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0-19 22:39
其他回答(4)
0

还是换成sqlite吧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8-10-20 13:19

没有办法换...mdb文件是另一套程序导出的,不是我们的程序. 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实现de?

支持(0) 反对(0)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0-20 19:02
0

为什么不生成脚本文件呢,这样使用文本也能编辑

收获园豆:5
wwr01 | 园豆:506 (小虾三级) | 2018-10-20 15:58

生成导入导出的脚本?用代码操作脚本么?

支持(0) 反对(0)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0-20 19:03

@百鸟朝凤: 直接在sqlserver中,你用的是sqlserver吧,直接右击你的数据库,任务->生成脚本; 然后根据提示操作,注意在第三步,在高级里面修改,框架

和数据,这样保证你导出的是框架和数据。

支持(0) 反对(0) wwr01 | 园豆:506 (小虾三级) | 2018-10-22 08:49

@wwr01: 是这么回事, 我处理的数据是第三方厂家的,他们给我们的数据是mdb格式的,这个不能改变.我需要对mdb进行操作,但是我们客户呢,有很多电脑没有安装office,他们也不懂,所以我就想怎么跳过读取mdb文件这一步,直接把数据存到数据库里面,操作完之后呢,我再直接生成mdb. 简单点说,就是如何不安装office 组件来读取mdb中的数据并操作

支持(0) 反对(0)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0-22 08:56
0

看来是真的没有这种办法了啊..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1-11 15:43
0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11-12 10:21

谢谢,但是这些不是我想要的..我需要的是一个不用office组件就可以操作mdb文件的东西,就和npoi操作excel一样,不依赖office组件

支持(0) 反对(0)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1-12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