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下无法通过文件资源管理器设置打开方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7 19:27

比如这个文件:

我想把它设置成用notepad打开。右击->属性

选择notepad,

点击确定,但是没有任何反应。

happyZYM的主页 happyZYM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8-10-20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问你的windows版本是……?

收获园豆:5
芽衣 | 菜鸟二级 |园豆:380 | 2018-10-20 14:08

windows10

happyZYM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10-20 14:09

@happyZYM: 你好 或者其实默认打开方式已经变成记事本了,只是图标还没改变而已?
如果不行的话要不要试试看下面的方法:
1.开始菜单找到“设置“
2.选择“系统“并进入
3.切换进入“默认应用“
4.更详细的设置,可以点击“选择按文件类型指定的默认应用“

芽衣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8-10-20 14:15
其他回答(2)
0

直接打开记事本可以正常运行吗?

dudu | 园豆:36110 (高人七级) | 2018-10-20 10:55

不,我想设置成默认用记事本打开。

支持(0) 反对(0) happyZYM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10-20 10:58

@happyZYM: “更多应用”下面有个选项“始终使用此应用打开此类文件”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110 (高人七级) | 2018-10-20 13:28

@dudu: 没用啊

支持(0) 反对(0) happyZYM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10-20 13:33

@happyZYM: 通过控制面板修改试试,参考 Windows下更改特定后缀名以及特定URL前缀的默认打开方式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110 (高人七级) | 2018-10-20 13:37

@dudu: 我知道,但这样没有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设置方便,之前是能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设置的。

支持(0) 反对(0) happyZYM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10-20 13:38
0

将notepad++设置一个快捷方式,每次打开文件的时候,把文件拖到notepad++快捷方式上就好了

Daemonnnn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8-10-21 17:35

我是想点了之后直接用notepad++打开。

支持(0) 反对(0) happyZYM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10-21 1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