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过滤器的作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1:10

asp.net mvc过滤器的作用?asp.net mvc过滤器的作用?asp.net mvc过滤器的作用?

alger_li的主页 alger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8-10-20 1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参考 Asp.Net MVC学习总结(三)——过滤器你怎么看?

1、过滤器(Filters)就是向请求处理管道中注入额外的逻辑。提供了一个简单而优雅的方式来实现横切关注点。
2、所谓的过滤器(Filters),MVC框架里面的过滤器完全不同于ASP.NET平台里面的Request.Filters和Response.Filter对象,它们主要是实现请求和响应流的传输。通常我们所说的过滤器是指MVC框架里面的过滤器。
3、过滤器可以注入一些代码逻辑到请求处理管道中,是基于C#的Attribute的实现。当负责调用Action的类ControllerActionInvoker在调用执行Action的时候会检查Action上面的Attribute并查看这些Attribute是否实现了指定的接口,以便进行额外的代码注入处理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612 | 2018-10-20 13:39

牛啊,答的这么详细,膜拜

mylanqiu | 园豆:288 (菜鸟二级) | 2018-10-20 17:01

@mylanqiu: 转载的

dudu | 园豆:39612 (高人七级) | 2018-10-20 21:08
其他回答(2)
0

实现AOP编程.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8-10-21 11:30
0

AOP 可以了解下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8-10-22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