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网站用户认证跟webform用户认证的区别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1:10

mvc网站用户认证跟webform用户认证的区别是什么?mvc网站用户认证跟webform用户认证的区别是什么?

alger_li的主页 alger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8-10-20 13:39

MVC的用户认证和webform认证原理是一样的

mylanqiu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11 | 2018-10-20 13:43

那他们的区别是什么

alger_li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8-10-20 13:47

@alger_li: 没有区别

dudu | 园豆:39111 (高人七级) | 2018-10-20 14:27
其他回答(1)
0

没有区别`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8-10-21 1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